luckycat雪

关注我的话,你会看见各种冷cp。产能低下,画画和写文不行,完全是垃圾。

© luckycat雪

Powered by LOFTER


我又来给发图了= =,白孔雀这辈子我是画不好的了= =。

还有就是我瞎,找不到好点的图,跟着画完全看不到细节,手机日常闪退,刚点开来就没了。实在没办法了= =

我尝试画一下白孔雀和哥特配不配而已。衣服细节各种没画好系列。

嘛,我画过原皮上色,结果颜色有些违和了,大概是我没选好动作或者颜色吧= =。

【依旧没有画好细节系列的小瞎瓜】

【以及我没有这两个角色的这两个皮,也没有这两个角色】

【纯属就是看了不知道是谁谁谁的视频突然就吃这对了】

【话说我想给她们画个故事,这里也没有什么可行的素材,只能自己躺在床上想了】【我知道机械师的结果不是上树就是上树,会玩的都是人皇←我就这种感觉吧】【什么时候我也玩机械师上个树好了,她这辈子就只会羸弱溜鬼了【并不】

发表于2018-08-27.65热度.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