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ckycat雪

关注我的话,你会看见各种冷cp。产能低下,画画和写文不行,完全是垃圾。

© luckycat雪

Powered by LOFTER

给影子和不存在的梦(短篇预告)

他没有在说话吗?存在船的下面。

今天也是,

失去了很多记忆啊……似乎连电话都没打过的样子。

但是电话一直都在那边响着,

没有人在接听………………没有人在接听…………没有人接听………………没有人接听………………没有…………人……在…………接听………………

你说他还在那里等待挑战者吗?

这边已经和他阻隔了…………

喂,你去那边做什么?那位…………尤…………什么来着的,很危险的,

所以,

就算是这样,都没能被记住名字的boss啊,被遗忘了?

【你好啊影子,今天也是不会说话呢

【我以为那是不存在的,

【没想到,你真的会说话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end

【我………最后再画一次那对cp吧。。。。最后了,在二零一五年没完成的游戏,再一次画新的形象吧,最后的最后,这篇,是给我那对曾经喜欢过的游戏和cp一次了结吧】

(我的文要是能看懂的话= =,其实就拜伦号上,三个精灵的对话,但是我没标明是那对也没标明对话,所以连cp都不标了)【等画完后就好了(别以为你们有战友哼哼

发表于2019-02-25.